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规程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806

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羽毛球协会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2514

比赛地点:体育馆二楼

二、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三、报名办法

1.以院系为单位报名,每队可报领队1名,运动员最多10人,单打项目每个单位限报两名运动员,双打项目每个单位限报1对运动员,每名运动员只能报1个项目。

2.报名相关事宜由校羽协专人负责跟各院系体育部长对接,各院系应在511日前完成选拔、上交盖章后的纸质报名表和电子报名表。羽协联系人:杨凌灏15572760373

四、比赛办法

1.秩序册电子版于512日发放给各院系体育部长,同时在体育学院网站上发布。

2. 各项目均采用单淘汰赛制。

3.八强之前的比赛采用21分一局定胜负,先到21分者获得该场比赛胜利,进入8强后的比赛采用31分一局定胜负,先到31分者获胜。

4. 严格按照秩序册标注的时间进行检录,迟到5分钟判弃权。

五、录取名次及办法

1.各单项均决出1-4名,5-8名并列第五名。

2.各单项前8名获得比赛积分,计入团体总分。并列第5名积3分,第4名积6分,第3名积9分,第2名积12分,第1名积15分。

3.团体总分为5个单项积分的总和,如遇积分相同的情况则比较第1名的个数,第1名个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果第1名个数相同则比较第2名的个数,以此类推。

六、其它

本规程解释权归比赛裁判长,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2年湖北经济学院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