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刘大洪副书记参加体育学院学习例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47

 (通讯员:林莉)411日下午,校党委刘大洪副书记带领统战部、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体育学院学习例会,进行听会项目的调研。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

在学习例会上,副院长孙立海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布置本科导师制相关工作;副院长崔高原布置了2019年学校大学生运动会工作和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院长兰自力教授传达学校四届一次教代会精神,对教师职称评聘工作作了讲解和说明,并代表全体师生对刘大洪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刘大洪副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进步感到十分高兴,对目前学院形成的良好氛围和发展态势表示赞赏。他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在搞好本科教学的同时带动全校师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营造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全校师生体质;同时不断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