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通讯员 裴肖肖)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419日上午,我院于法商大楼109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梅星、赵雪姣、张建平、张欣洁、涂业婷、孟祥钊等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自我陈述和现场提问。6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学生党员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入党动机,入党后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实践党的宗旨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在此环节中,同志们充分地展现了自己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感悟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迫切心情,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婷婷老师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建议和鼓励,她指出本次答辩旨在进一步考察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帮助大家了解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同时提高我院党员培养质量。她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4D4D0AD4009AE32ECBD1B2F9C0679DE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