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369

本网讯(通讯员 袁雨成418日下午1230分,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顺利举行,至此本届体育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陈鸿龙,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改改以及体育文化节各系列活动部分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随着体育文化节的活动视频集锦的播放,闭幕式拉开序幕。视频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乐在其中。随后,陈鸿龙和刘改改先后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我喜欢体育文化节!”

“希望体育文化节会越办越好。”

在采访视频的画面中,在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下,本次体育文化节闭幕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旨在响应“三走”号召,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自主进行体育锻炼。体育文化节活动期间,我校学子广泛参与、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其青春活泼、阳光向上的形象。

部分获奖者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