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450

  

 

  

    本网讯(通讯员 林莉) 9月18日晚18:30分,我院在一号教学楼305教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见面会。院长兰自力教授、副院长孙立海副教授、副院长崔高原副教授、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燕燕、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孙辉办公室主任林莉和班主任曾鸣老师、张俊老师以及专职辅导员张蕾蕾老师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李德洪主持。

    首先,院长兰自力为本次见面会致辞,他对体育学院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以及对于未来四年培养方向的认知,他深入浅出地向16级新生介绍了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发展前景,指出体育产业是未来的朝阳产业,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他还赠给体育学院新生六个字寄语:“责任、目标、担当”,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努力实现它,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人”,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接着,李德洪书记在谈到如何开始大学生活时强调: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在于对自己的行为、时间的约束与管理,勉励新同学们既要怀揣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要不忘初心、稳步前行。要规划好、管理好自己,立足湖经的平台,书写自己满意的大学篇章。

    之后,李燕燕、王玉锋主任分别向新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的配备以及各专业的学习与就业前景等情况,并对大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本次见面会处处体现了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对16级新同学的关心和期望,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在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为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