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Q1841班举办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07

网讯(通讯员 宋军臣 龚本涛)2018年12月29日晚上8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Q1841班在J2-211教室举行了年终总结会。

本次活动旨在对该班过去一学期的学习与工作进行总结,帮助同学们进行经验积累和反思,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班主任谢作为班主任助理高文博裴肖肖以及班级全体同学与了本次活动,并特邀我院高玖灵老师进行专业答疑

首先高玖灵老师对班级上课情况发表看法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吴文兵姚祥锦等班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优点及不足之处,同时对来年做出了美好的期许和具体规划。牛浩李莉莉丰祥彬等同学对班级建设及班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班主任谢作为老师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向上,针对自己的专业确定自己的专项,在新的一年做得更加优秀。

高玖灵老师进行专业答疑

谢作为老师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