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活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82

本网讯(通讯员 陈远豪)1125日下午3点,我院于5号教学楼203教室成功举行活动经验分享会。

首先是班级活动经验分享,体育经济Q1641班袁淑芬作为该班级趣味接力赛的总指挥,对活动组织实施的全过程进行了分享,并强调了在活动进行中调动人员积极性的重要性。体育经济Q1641班王婷、杨菲菲就活动策划、活动赞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平、团委办公室主任孟祥钊,分别从举办活动的前期、中期、后期三个阶段分享了晚会类、仪式类活动的经验,并提出了举办活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本次活动是我院提升团学干部能力的基本举措,旨在提升团学干部的活动策划能力,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的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学活动的组织水平。

  

袁淑芬分享趣味接力赛经验

张建平分享团组织风采展经验

孟祥钊分享优秀裁判表彰大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