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mazing啦啦队在全国啦啦操暨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上喜获四冠三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784

 

5月6日-8日,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暨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在领队兰自力教授、教练员崔高原副教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Amazing啦啦队获得大学生乙组四个冠军、三个亚军——全国集体街舞自选动作冠军,集体技巧高级自选动作冠军,双人街舞自选动作冠、亚军,小团体技巧混合冠、亚军,集体花球自选动作亚军,受到组委会以及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教练崔高原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近3400名啦啦操队员、127支代表队进行了啦啦操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校园课间啦啦操等两大项目5个组别(大、中、小学、幼儿组、俱乐部组)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