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27

本网讯(通讯员 杨思 袁雨成)114日下午6点,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团支部风采展。

我院18级、17级、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校团委书记王友刚老师、我院副院长孙立海老师、崔高原老师,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班主任王茜老师、谢作为老师、李轶君老师、曾鸣老师、张俊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活动第二项,团支部风采展示。18级、17级、16级所有团支部、“益路有你”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包括朗诵、合唱、武术表演等形式。

活动第三项,领导讲话。王友刚书记表示,本次团支部风采展展示了学生的活力、班级的凝聚力,他期望以后的团支部风采展示可以充分展示个人和团体的风采,能够把有趣的事情做的更有意义,在有意义的事情中穿插一些趣味。

活动第四项,“最佳风采奖”颁奖仪式。我院副院长孙立海老师为休闲体育Q1741班团支部和“益路有你”志愿服务小分队颁发“最佳风采奖”。

团支部风采展现场

休闲体育Q1741班团支部风采展示

“益路有你”支教团队团支部风采展示

王友刚书记致辞

副院长孙立海为优秀团支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