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优秀学生裁判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通讯员 陈沙沙 陈远豪)111日下午140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优秀学生裁判员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第四报告厅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高原、副总裁判长付杰以及全体主裁判员、学生裁判员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郭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通过短视频回顾了裁判员在运动会期间的精彩瞬间。接着,总裁判长崔高原致辞,崔院长表达了对所有裁判员工作的肯定,期待所有主裁判员、学生裁判员今后会有更好的表现。最后,副总裁判长付杰老师,主裁判林莉老师、邹晓华老师、黄红伟老师、晏心平老师、宋丽霞老师、张斌老师、孙辉老师、李轶君老师、王茜老师、谢作为老师、王玉锋老师、张诚老师依次为优秀学生裁判颁奖。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崔高原老师致辞

优秀学生裁判颁奖仪式

  

大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