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巍受聘我校产业教授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807

(特约通讯员 孙辉)921日,学校举行李巍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为当代教育集团总裁李巍颁发聘书。当代教育集团部分领导、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9所高校体育院系负责人及专家受邀参加;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受聘仪式由严飞教授主持。

李巍教授对受聘我校产业教授表示感谢。他认为,重新“回到大学里,站在讲台上”是一种荣幸,更是一份责任,他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学校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李巍教授还从实习实训、资源共享、产学研对接等具体方面畅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最后,他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产业教授的职责,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温兴生对李巍受聘我校产业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他指出,湖北经济学院经过16年的发展,办学层次、办学水平跨越式发展,当前学校提出的新的升级进位目标,一流的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李巍教授有思想、有能力、有业绩,他的经历、背景非常适合学校的发展需要,他的加盟将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温兴生要求,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要充分发挥李巍教授的作用,为师生的专业发展提供帮助,同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为李巍教授的工作开展创造好条件,服务好,

李巍简介:

李巍,男,197812月出生,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北京当代海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董事、武汉晴川学院董事;国家发改委全国“双创”基地项目专家组成员;“创青春”全国总决赛评委。

李巍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曾在高校、政府、金融机构任要职。曾任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期间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挂职);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成都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市学联副秘书长、青年创业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市委办公厅正处级干部;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级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