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99日下午345分,我院团学组织于教1-205面向全体新生召开宣讲会。

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团学组织过去一年的经历和成果在大荧幕上缓缓展开。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双旦晚会、体育文化节等优秀活动成果被一一娓娓道来。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管中心等团学组织的付出奉献、学习收获深深吸引了新生们的目光。

随后,各团学组织共20多个职能部门,分别就部门职能、部门成就、部门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宣讲,充分展现了团学组织的精神面貌。会后增设了“有问必答环节”,通过双向交流,使团学组织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更好地为其服务。

本次团学组织宣讲会加深了新生对团学组织的了解,使其更近距离地接触到各团学组织,发扬团学组织的优良作风,学习团学组织的精神。

团学组织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