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武汉极智峰”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燕)2018622日上午9点,我院姚自平书记带队对武汉极智峰运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探讨,并正式挂牌“湖北经济学院——武汉极智峰体育实习实训基地”。

首先,武汉极智峰公司董事长王昌生先生和总经理张燕芳女士带领学院领导参观公司,介绍公司的核心业务以及自主研发的产品,并对公司前景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其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进一步推进及其管理事项进行了细化和讨论,对前期学生实习实训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最后,双方正式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据悉,该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为我院学生赛事服务实践提供新的平台,积极助力体育专业实践、实用、实干人才培养。

姚书记实地考察极智峰体育


姚书记与极智峰公司董事长王昌生先生

出席授牌仪式的嘉宾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