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青春 荧光夜跑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通讯员常梦瑶刘晨旭)根据学校2021年体育文化节活动安排,4月23日晚7点,我院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在校园中掀起一股夜跑热。

夜晚风里夹杂着些许的凉意,但报名夜跑的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图书馆领取了荧光道具随性的装扮自己,领跑组织在场的参与者们进行跑前热身,避免跑步时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领跑整齐的口号,是黑夜里有韵律的节奏;参跑者齐整的动作,构成了黑夜里一道荧光闪闪的靓丽风景。

趁着身体活动开后,四位领跑带领着大家在校园环路上奔跑,没有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大家纷纷享受着这月色下远离网络、远离寝室、远离喧嚣的一刻;任汗水浸透衣衫,任心跳声急促,摆脱一天的疲惫,大家尽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仰天长啸的快感。校园里,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燃放着大学生的活力,用青春点亮了经院的夜空,汇聚成闪耀的“环”校大银河,成为今夜最亮丽的风景。

一次夜跑,带来的是无悔的青春。正如毛主席所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青年拥有健康的体魄,民族就有兴旺的源泉,国家就有强盛的根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做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