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贺沛莹同学获评湖北经济学院2020年度“十佳志愿者”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07

本讯网 (通讯员 贺沛莹)近日,由校团委开展的“2020年度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个人自主申报、学院推荐、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我院体育经济Q1841班贺沛莹同学成功入选。

贺沛莹同学热心公益,曾带领我院“益”路有你支教队赴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尚市镇太山村太山小学开展公益支教活动,团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三等奖,个人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标兵。连续三年协助我校体质测试中心完成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体质测试工作,获评“优秀实习生”。积极参与其他志愿服务,省级1项、校级15项,共计111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40小时。

据悉,自“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以来,这是我院学子第一次获得此荣誉称号,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子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我院将继续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充分发挥好我院学科专业特长,充分凝聚全院青年,开展有质量、有水平的志愿服务,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形成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沛莹同学组织参加雷锋月主题活动(图片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