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谁与争锋—我院在新生杯篮球联赛中获得三连胜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478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篮球联赛于319日在东区篮球场正式开幕。

19日、23日以及25日,我院分别参与了三场篮球比赛,在比赛中,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双方队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现场气氛高涨,十分活跃,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最终,我院在这三场比赛中获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同学们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学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更促进了团队间的默契配合,增进了与各学院之间的友谊。

举办新生杯篮球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决出胜负,更重要的是为了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20级大一新生进取向上的风貌。将体育文化、体育精神得到充分的传播,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体育锻炼的氛围。

篮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