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教研活动制度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07

一、学院应定期开展教改和教研活动。

二、教研活动由系部(教研室)主任统筹安排,具体负责。

三、每个学期由各教研室制定教研活动计划,学期教研活动依此进行。一般每两周开展一次教研活动,全学期教研活动不少于8次。每次教研活动时间不少于一小时。

四、教研活动内容要安排和布置学期、学年教研室工作计划,拟定教学规程,布置教学工作,安排课程,落实教学任务;检查教学任务;检查教师的教学执行情况;开展教学改革,完善教学工作;开展教学研究,撰写教研论文,提高教研水平,建设和完善学科体系。

五、经常性地开展科研和教改工作。讨论系部(教研室)总体科研计划,组织课题申报工作,落实院规定的科研任务。开展群体公关,申报集体科研部门课题,提高总体科研水平。

六、邀请专家讲学,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

七、教研室各教师必须按时参加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