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全体会议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通讯员 王紫颖)201851112:30,我院团学组织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召开。我院团委直属部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周昆杰主持。

会议伊始,周昆杰对团学组织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总结。针对本次换届,他介绍了团学组织负责人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尤其是大一学生要勇于挑战。同时也要求竞选者要带着满腔热血对待学院团学工作,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随后,周昆杰对20172018学年的团学工作及活动进行了梳理与总结。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整个学年团学组织所做出的成绩,在组织的改革和不断完善中,学院团委在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他也指出了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表示,只有善于沟通,及时解决问题,拒绝思想涣散,求真务实,才能推动工作稳步前行。

一年来,学院团委致力于团学组织改革与建设,各项基础建设逐步完善,为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团学工作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同时道路也是曲折的,任重而道远,需要每一位团学干部的努力和付出,希望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