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制度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06

 

一、一般情况下,学院党委(总支)书记每学期应向学院全体党员汇报一次工作,每季度向校党委报告一次工作。特殊情况或遇重大事项也可进行阶段性专题报告。

    二、工作报告内容应详实具体,体现工作特色,对关系到师生利益的大事要做到透明度高,对今后的工作要求思路明晰,有计划、有目标。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报告工作既要讲成绩,也要讲问题,不能报喜藏忧。

    三、报告的具体内容

    1.贯彻、执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指示、决议的情况;

    2.党员的思想工作及遵守党纪情况;

    3.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培养情况;

    4.党委自身建设情况;

    5.干部、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6.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

    7.党总支工作的打算、设想;

    8.其它党建工作的情况。

四、要充分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五、党委(总支)报告工作的目的在于接受党员的监督和校党委的指导,不断改进党委的工作。党委(总支)对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党委(总支)对校党委的决定、决议要遵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