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社团

篮球协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070

    篮球协会,全称湖北经济学院Triple Zero篮球协会,成立于2004年。本协会以本着活跃校园气氛、加强体育锻炼为目的,以普及篮球基础知识、承办各级篮球赛事、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的社团组织,并成为体育系下不可缺少的一类体育竞技类的社团。

  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团支书一名。由优秀干事会员竞选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

  协会设立有五个部门:竞技部、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财务部。各部设部长各一名,由会长、副会长、指导或全体会员民主产生,任期为一年,连任最多不超过两年。各部长全面负责所在部门的所有工作。各部门设干事若干名,公开选拔后上报组织部审核,并由部长以及会议讨论通过后产生。各部门的干事必须听从部长的安排,协助部长完成部门的各项工作。各部成员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事务,对工作敷衍态度不端正的干事累计到一定的次数后,部长有权对其进行批评,严重者由会长或团支书对其进行思想教育。

  协会开展活动以一周两次的篮球集训为核心,以协会为基本组织形式,以湖边篮球场为训练基地。日常活动包括每周的集训、内部篮球比赛、定期与校外篮球社团比赛等。届时会邀请指导老师进行指点,以及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丰富多彩的团组织生活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使得协会充满着热情和活力,让会员产生归属感。

   附:协会机构及负责人:

        指导老师:张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长:杨柯:(信息工程学院)

        团支书:林小娜(信息工程学院)

          副会长兼竞技部长:刘通(信息工程学院)

        副会长:孟迪(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组织部长:孙培源(物流管理学院)

        宣传部长:杨格(会计学院)

        财务部长:鲁明(旅游管理学院)

        外联部长:李义煌(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