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元旦晚会掠影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通讯员吴翠玲)2013年12月29日晚,在热情洋溢的歌曲声中,体育系2014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拉开了帷幕。体育系党委书记李德洪、系团总支书记胡启良、11级、12级、13级班主任等老师亲临现场,与体育系学子共庆元旦、喜迎新年。

  晚会以“跃动体育乐舞青春”为主题,节目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独特新颖的四川方言歌曲《火》、激情壮阔的《好汉歌》、清新怀旧小合唱《光阴的故事》、动感十足的爵士舞蹈《The Fox》、活力四射的《Lachata》、宛转悠扬的笛琴二重奏、幽默诙谐的小品《领导风波》和《非诚勿扰》等精彩节目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11级班主任杜君鹏老师的原创歌曲《曾经》更是勾起了大家无限的回忆,温暖了严寒的冬夜。

  “祝体育系双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杜老师生日快乐!”、“《好汉歌》牛!!!”······别出心裁的微博互动环节在屏幕上开创了另一个舞台。三次微博抽奖更是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意外的惊喜。

  晚会在神奇幻妙的魔术表演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筹备选拔历时一个多月,组织了多次排练,体育系领导、老师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体育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奉献下,呈现了一场歌、舞、声、品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