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创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通讯员吴翠玲)5月23日晚19:00,在教1-101教室,我院学生会组织召开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

  在“体育系”正式更名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首届体育经济专业同学即将毕业之际,学生会邀请2011级优秀创业团队代表及2010级部分考研同学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创业、考研的经验分享及疑问解答。我院孙立海副院长、2010级班主任胡启良老师以及辅导员花楷老师到会指导。

  我院11级创业团队的“锐搏体育服务”项目已成功入选“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团队代表徐浩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创业最重要的在于战略的规划、计划的执行、团队的管理以及财务管理。我院该创业团队的成功,正是做到了思考力、执行力与管理能力的全面统一。

  我院体育经济专业首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全班31人,18人报考,10人过线,7人被录取,升研率达到22.6%。其中的优秀代表倪康、许渊、袁银银等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经验。“专业课的复习要将书本由厚读薄,再由薄读厚。”、“不局限于课本,要与时事相结合。”、“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一定要坚持到底!”——学长学姐们的箴言是对学弟学妹们最大的鼓励。

  一系列的交流答疑,使同学们对创业和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创业探索以及考研实践充满了信心。相信在第一届优秀毕业生榜样的力量下,我院的学生定能再创辉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定能更加美好!

  大学生创业与考研经验交流会会场

  考研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