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mazing啦啦队勇夺全国联赛(武汉站)两项第一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11-06浏览次数:714

  本网讯(通讯员:赵萌)11月3日—4日,2012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暨2012湖北省高校啦啦操比赛比赛于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Amazing啦啦队再次传来捷报,连获大学组花球(自编)及普通高校组技巧三级(规定)两个单项第一,顺利获得年终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本届武汉站全国联赛同时亦是2012年湖北省高校啦啦操比赛,共有69支高水平啦啦队参与到花球、街舞、爵士及技巧等多个项目的竞争中来。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Amazing啦啦队力压同组各支劲旅,夺得花球(三级、自编)组以及技巧三级(规定)组两项桂冠,成功实现在该项目上的卫冕。12月,该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在江苏常州举行的2012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暨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同时还获得了2013年于美国奥兰多举行的啦啦操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

  在同时进行的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武汉站)中,来自我校的王雨非、张曦文、赵雅冰和阮婷同学通过精彩绝伦的自我展示成功入围武汉站啦啦之星(20强),其中,来自金融学院的王雨非同学名列第一,将与其他4位啦啦之星一道代表我省参加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总决赛。

  全国啦啦操联赛介绍:

  2012年赛季从5月开始,12月份结束,分别在北京、重庆、天津、上海、成都、武汉、福州、长沙、南宁、西安、南昌、广州、郑州、石家庄、常州等地举行分站赛,12月举行总决赛,将从今年的联赛中选拔出优秀队伍参加2013年啦啦操各类国际赛事。

  我校花球组参赛队


  我校代表队在技巧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