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8-31浏览次数:544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燕子8月30日是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日,我们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有序展开。在做好迎新点现场接待工作的同时,于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帮助新生家长对学院和自己子女所录专业有更深入了解,与学院能够建立密切的联系,共同关注新生的成长。院系领导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见面会。
        新生家长见面会于14点30分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李德洪首先代表学院对2014级新生加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以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副院长孙立海博士从学院概况、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家长作了简要介绍,而后着重从当前国家经济振兴及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国内外体育经济管理人才紧缺的角度,对体育产业领域所蕴含的巨大发展活力和就业潜力进行了阐释,对体育经济与管理、休闲体育这两个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解读。家长代表纷纷提出学生未来在专业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与疑问,各专业负责人及班主任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愉快而充分的沟通。最后,李书记呼吁未来四年家长能通过各种渠道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关注学院的发展;及时反馈孩子的各方面信息,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共同致力于孩子们的全面成长。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大家共同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