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场不散场,青春齐飞扬——我院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606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胡启良)几载筑梦,今日启航,点亮青春,放飞梦想。623日,我校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温兴生、吕忠梅、张奋勤、吴少新、鲁晓成、吴显富、廖长林、何慧刚出席。校长吕忠梅为每位毕业生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仪式由副校长漆腊应主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二级教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院党总支部书记李德洪、毕业班班主任胡启良和我院体育经济专业毕业生参加大会。
     
院长兰自力教授宣读了我院本届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由校长吕忠梅教授一一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是毕业生们参加的最后一次集体活动,他们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爱的温暖集体,在广阔的天地间独自闯荡。作为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首届毕业生,体育经济专业31人全部顺利就业,其中考研升学7人占22.58%,协议就业19人占61.29%,灵活就业5人占16.13%。从就业行业构成来看,从事与体育经济密切相关的行业9人占29.03%,在银行系统就业的有4人占12.90%;从事与经济相关、销售、人才储备岗位的有18人占58.06%
     
毕业生良好的升学和就业情况彰显了我院在贯彻学校提出的“两有三实”培养方针下,积极探索培养新思路,在立足于扎实的理论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开拓实习渠道,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提供了坚实保障,也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我院新开设的“体育休闲”专业也将于今年九月正式招生。衷心祝愿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越办越好。

         学院领导、部分老师与全体毕业班同学合影

 

  毕业感怀毕业班学员:袁银银 倪康):
      
曾经,骊歌还未曾奏响的时候,感性如我,便无数次地设想离别的场景。是毕业聚餐上的酩酊大醉伴着眼泪止不住的流?是拍照中十指紧扣舍不得放的手?还是离别送行时想看一眼再多看你一眼的愁?
   当这一刻真的到来的时候,我看到每一个我们迈着自信地步伐走向属于我们的涌动着无限可能的未来,却又频频回望,舍不得宁静美丽的校园,那记录我们汗水与泪水、播种与收获的图书馆,那被我们走过无数次偶然还能想起那晚偶偶私语的林荫路;舍不得这份浓浓的同窗情、恩师意,那一张张记录着我们爱与成长的相片定会成为我们心中永不褪色的记忆,随时光一起伴着我们阔步前行;舍不得这四年的流年,怎不容我们多驻足片刻再认真地向这里的一切做一场告别就毫不留情地消失不见了。
   然而,此刻,我们,真的要走了;我们,确实得离开了,纵有太多的留恋与不舍又能奈何。但我却又憧憬,憧憬未来属于你我的蔚蓝天空、期待下一次相遇时一个更好的你。
   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武汉、杭州、成都、湖南,我们遍布于五湖四海;体育产业、旅游业、金融业、房地产业、零售业、咨询服务业,我们活跃在各个领域;就业、升学、出国,我们奔驰在各自的战场。但,我愿相信,未来,我们都会很好。
   毕业季,让我们一起前行,成就人生,演绎一首永不老去的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