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学代会精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12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旭)按照校党委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校团委要求,我院团委于1216日晚在法商综合楼109召开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例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传达学习学校第六次学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英俊主持,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全体团学组织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委办公室负责人朱洁莹同学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团委宣传部、青协办公室、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门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作为团学骨干要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在学校第六次学代会上担任第一代表团副团长的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谭兵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学代会开幕式上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任鹏飞和校党委常委张以林对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并传达了学代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在会上,谭兵做了参会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

最后,徐老师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结合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谈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同学深刻领会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给同学们的发展带来的机遇,二是希望体育学院团学组织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体育强校、体育强国”贡献力量,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繁荣疫后校园体育文化,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学校第六届学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