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视频编辑培训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643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1211日晚6点半,我院团委于法商综合楼109组织开展了视频编辑培训活动,团委宣传部、青协外联部等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休闲体育1941班的于子涵同学进行讲解。于同学现担任校团委汤逊湖青年传媒中心(宣传部)视觉传达组组长,曾荣获2020校团委五四优秀青年、学校疫情思政视频剪辑比赛第一名等荣誉,有着丰富的视频编辑实战经验。培训中于同学重点讲解了PR视频编辑软件的应用,并且用了一些例子进行了具体的操作与说明,让同学们对软件的基础功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培训结束后,大家对自己的疑惑点纷纷进行了提问,于同学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对于一些软件安装问题于同学也手把手进行了亲自教学。另外,本次培训我们采用全程录像的方式,目的是为了方便大家后期更好地回顾本次培训的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视频编辑能力,助力学院团委宣传思想工作再提升。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视频编辑培训中学到了许多新知识、新技能,对以后的学习工作,都大有裨益。

视频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