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魅力前行——我院举办魅力学子才艺大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48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126日晚630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魅力学子才艺大赛。本次活动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由三院团委老师及部门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也是丰富多彩。有让我们叹为观止的武术太极,也有让我们沉醉的美妙歌声,还有那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品。无一不让我们为之震撼。当然,在活动中,我们也穿插了抽奖环节,为大家送出了精美的礼物。在这样一个舞台上,大家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每一个节目,都是以此次疫情为出发点,力在展现了疫情之下的动人事迹。青春的活力,向上的气息,营造出最美好的校园生活。

唱歌比赛中

晚上8点,活动正式结束。由我院同学参与的武术太极拉丁串烧节目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恢复疫情后的校园活力,尽情释放同学们的光彩,秀出青春的活力,体现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内强素质以及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真的是不虚此行,活动举办的很有深意,也成功让他们感受到了疫情后的校园生机与活力。

比赛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