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82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园)1128日至29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学院毕业年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的考务工作由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承担模拟考试时间参照“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间进行安排,模拟考试科目包含政治、英语、专业课,准考证、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参照“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规格进行定制,考场参照“研究生入学考试”要求。参考同学表示,“很庆幸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通过模拟考试,发现自身答题时间分配不合理,也发现了复习盲点,会及时调整复习安排。”

此次模拟考试是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全程全真模拟考试流程帮助同学们提前感受考试氛围、了解考试过程、把握考试节奏,发现复习盲区,有效提高复习效率。

考研学生进行核对信息,进行签到

考研学子专注进行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