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桔八-212寝室获评全校文明特色示范寝室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05

本网讯(通讯员陈尚艺)11月5日,由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处、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20-2021年文明特色(示范)寝室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先经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初审,再经学生工作处同校学生会纪检部复查,最后学生工作处终审,分别从材料申报、寝室卫生检查、现场答辩三个方面进行评分。

 

桔八212答辩现场

 





我院桔八212寝室成员2019-2020学年成绩均分88.67,平均绩点达3.78。在兼顾学习之余,该寝室成员还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例如进行省级、校级运动比赛;担任世界级、国家级体育赛事工作人员;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并或省级奖项;获取各类专业证书等等。此外在志愿活动和实践活动等方面也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寝室成员总志愿活动达60余次。

 

最终,经学院推荐,现场答辩,学工处终审等环节,我院桔八-212寝室在全校87个文体类寝室竞选中脱颖而出,以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双第一的结果成功评选为文体特长类文明特色示范寝室。同时该寝室也以丰富的实践活动经历,获评为社会实践类文明特色寝室。


(二排从左到右:董志娟、英俊、宋晗槟

一排从左到右:贺沛莹、陈沙沙、胡彩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