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2020年排球友谊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63

本网讯(通讯员 常梦瑶 孙锐) 为了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我校于1023日至24日于东区排球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4+2”趣味排球友谊赛。

本次排球友谊赛参赛队伍众多,初赛时期,我院共有三场排位赛。在这三场比赛中,我院双方队员配合默契,精彩的扣球赢得阵阵掌声,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但最终我院因接球失误而未能进入半决赛。虽然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未能取得佳绩,但本次比赛也让我院队伍学到了许多经验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更是收获了友情,加强了与其他队伍的联系。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充分显示出我院远动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使我院同学更加团结互助。同时,还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让体育精神在学校得到了充分发扬。

 

排球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