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884

本网讯(通讯员孙锐) 为进一步落实依法治校要求,全面推进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让我院20级新生全面了解学习学生管理的有关规定,增强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的自觉性,我院于101513:401114日晚19:30,分别对新生开展了两场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活动,全体新生按要求参加考试。辅导员徐盛富老师和部分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担任监考员。

入学教育考试是我院学生管理方面的常规工作,旨在引导新生尽快知晓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为其大学学习、生活、成长“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以《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入学资格复查、学籍管理、行为规范、学生资助、宿舍管理、奖惩、20级休闲体育人才培养方案、校史校情等方面内容,全面考察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知程度,更加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实际。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考试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对于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学生考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