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46


    本网讯(通讯员 陈园)20201112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退役复学大学生、抗疫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展览通过多种表现形式进行展示,运用灵活互动看展的方式,注重立体沉浸感受氛围,伴随讲解的娓娓道来,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抗疫历程

随后,大家在“团结协作 命运与共”、“生死狙击 艰苦卓绝”等展厅进行自由参观。在“八方支援 共克时艰”展厅,大家与英雄支部战旗合影。

                                                   


                                                                           与英雄支部战旗合影

作为这场战“疫”的亲历者与见证者,全体成员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战“疫”者们的拼命。忆苦思甜,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此次实践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全体成员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昭示了中国精神的凝聚力号召力,促使全体成员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结束参观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