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休体专业发展交流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77

本网讯(通讯员 夏庚) 2018415日晚1900,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发展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德洪、副院长孙立海、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辅导员王勇军、休体Q1541班班主任岳峰、休体Q1641班班主任张俊、休体Q1741班班主任李轶君以及休闲体育专业15-17级所有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王玉锋老师围绕休闲体育的专业特性,提醒同学们要树立自己的专项目标,发展属于自己的体育专项。之后,已被上海体育学院录取的大四学生陈雯,为同学们分享了她考研前的复习经验和技巧心得,希望计划考研的学生认真备考坚定信念。

随后,孙院长就开设小班,提高专项学习的问题进行了解释,他指出开小班学习,学院已有此设想,具体实施有待商议。孙院长鼓励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在校刻苦练专项,为自己的将来做较为细致的打算。

最后,李书记就专项体育场地设施开放问题向大家进行了阐述,李书记指出,只要体院学子能真正把场地用在对自己有利的地方,学院会为大家解决场地问题。

此次专业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发展的认识,进一步指明了同学们的成长方向,化解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明确了同学们的发展目标。


孙院长进行解答

李书记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