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学组织宣讲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刘晨旭)1030日中午1200我院于教二212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宣讲大会。我院团学组织相关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孙锐主持,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部门的日常工作安排、能力的提升、工作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要求,今年起我院启动了团学组织改革试点,精简了部门设置和团学组织成员数量,使团学组织聚焦主责主业,更好的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本次宣讲会旨在加深新生对团学组织的了解,更加亲近团学组织,为团学组织后期组织活动招募志愿者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更多的新同学能积极到团学组织中来锻炼,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服务同学、甘于奉献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团学组织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