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243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管理,落实校园、学生宿舍、教职工社区“三个封闭”管理、校外人员“无必须不进校园”和师生员工“无必须不出校园”的防控要求,确保校园教学、科研、生活安全有序,学校决定,自202091日零时起,对校园实行以下管制措施。

一、 机动车出入校园管理

1.所有出入学校的车辆均需授权通行或预约通行。未经授权和预约的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2.授权车辆可从北大门、北二门、东大门、智慧街侧门进出校园。

3.未经授权的车辆和司乘人员,确需进入校园的,应提前向所联系单位(部门)预约,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审批同意(联系人:李阳阳,电话:13349866211微信同号),从东大门(光谷大道方向)进入校园,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出。

4.进入校园车辆须遵守学校机动车辆管理规定,超速及违停达到规定的次数将列入“黑名单”。

5.到临时快递点(北门商业街对面)取快递的车辆可以临时停放在马路一侧,时间不超过15分钟。快递送货车辆下货后立即驶离。

二、 行人及非机动车出入校园管理

1. 学生无必须不出校园。因特殊情况需出校的学生应向所在学院(含本科生学院、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商学院)书面提交申请初审,由校学生工作处签署审批同意意见。学生凭审批单从行人及非机动车通道出校,返校时将审批单交保卫处门岗。

2. 教职工和经院社区常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或校园卡)从行人及非机动车通道出入校园。

3. 临时访客须提前向所联系单位(部门)预约,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后,从北二门步行进入校园,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出。

三、经院社区居民因生活类维修服务、亲属来访等事项申请进入校园的,须前往社区居委会为来访人员办理审批手续,机动车从东大门(光谷大道方向)进入校园,行人及非机动车从北二门步行进入校园。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831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外出审批表.docx

湖北经济学院临时出入申请表(非机动车及行人).xls

湖北经济学院临时出入申请表(机动车).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