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测,体院志愿者队伍在身边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879

                              体测,体院志愿者队伍在身边

(通讯员 贾雯雯11月21日,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体测,体院志愿者队伍在身边”活动伴随2012级学生体测举办,在学院体测老师的指导短短一天内,协助学校2012级学生完成了所有体测项目。

  上午八点整,志愿者聚集在服务点,按分配好的任务在各自点做好准备此次体测志愿者服务共设置咨询点失物招领点场控和热水供应点等四处。

  咨询点主要负责对体测相关流程、成绩标准等问题的解答,失物招领点主要负责学生遗失物品的招领,场馆点主要负责现场体测秩序的维护,热水供用点主要给学生提供后勤服务。

  头戴服务帽的志愿者们应接不暇地2012级学生做着测试,50m、800m、1000m、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肺活量等项目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大四的同学也努力完成了各项测试,操场上是他们奔跑的身影,志愿者也为他们指导和鼓励

  此次体测不仅协助我校体质测试有序的开展,而且在服务广大学生群体的同时也可以提高我院青协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使得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