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我想对习总书记说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通讯员袁淑芬)奋斗与初心齐飞梦想共党旗一色10月10日起,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发起“喜迎十九大,我想对习总书记说”话语征集活动,精选留言已通过海报形式张贴于体育馆二楼。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面向全院的话语征集工作各个年级的同学都积极投稿,向习总书记道出内心最真诚的话语;随后,进入话语甄选环节;最后,进入到海报的设计制作环节。

此次海报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十九大会议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海报背景以红色和金色为主,红色象征着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与责任,金色象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明之路。海报宗旨是让青年一代牢记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与人生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与力量。

作为青年的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党的思想路线与方针,撸起袖子加油干,全身心投入到为群众奉献的工作之中,刻苦求知、脚踏实地,以扎实过硬的本领和技能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