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通讯员朱平江 袁淑芬)10月13日,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李德洪书记、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及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次会议共五项议程,由副主席胡戈意主持。会议由一段段充满爱与创意的部门视频拉开帷幕。大会第一项是入职宣誓,学生会全体人员在副主席杨弘毅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第二项是部长代表发言,团委宣传部部长袁淑芬代表全体部长发言她主要针对干事在学生会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第三项是主席团代表发言,学生会主席武红宇和团委副书记周昆杰分别就学生会宗旨和目标问题展开深入分析。大会第四项是团委书记发言,郭婷婷老师用感人心脾的话语激励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鼓足干劲,共同努力把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办好。第五项是党委书记发言,李德洪书记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李书记指出学生干部应当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明确自身定位,处理好和同学的关系、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同时,李书记要求团委学生会应明确自身的定位和宗旨,要注意加强内部建设。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会成员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