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推进落实2020年度工作任务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391

本网讯(通讯员 孙立海)2020410日上午,通过腾讯网络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召开学院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系部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大三大四班主任、教学秘书和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副院长孙立海传达了2020年度学校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一阶段学院线上教学运行情况,结合学院的年度教学目标任务,研究布置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课程教学、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工作。院长兰自力传达了校长董仕节在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和学术研究的进展情况,对本学年的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等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布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及全体教职工要统一认识,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党委书记王厚生研究布置了学院教职工返汉、毕业班学生就业、招生宣传工作和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学院将继续保持对疫情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加强毕业班的教学和毕业资格审核工作,保证学生正常毕业;落实好近期出台的毕业生就业政策,发挥导师、辅导员、班主任、朋辈的作用,对学生进行在线学业指导和帮扶,促进学生尽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