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休闲体育2242班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868

202335号,为了将党的二十大理论与实践结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休闲体育2242班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户外主题团日活动,休闲体育2242班班主任李燕燕及休闲体育224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乘坐大巴车到东湖梨园,开始了长度为九公里的徒步观景,将四十五名同学随机分为七个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徒步,每个小组都以组长为中心,有着不同的徒步路线,同学们之间相互帮助,一起完成了九公里的徒步,展现出了我们体育人的铁骨。

在徒步观景结束后,去到了东湖植物园进行户外烧烤,每个组的同学轮流操作烧烤,熟练户外烧烤的同学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初次进行户外烧烤的组员,在这种分享中,极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各组在烧烤之后,组织进行了许多小游戏,组间也举行了计分制的对抗性游戏,这要求着同学们之间积极配合,团结取胜,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团结意志,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

登上大巴车后,在班长的组织下,全班同学逐一分享了今天的活动经历,大家提到了徒步时的累!走错路时的笨!烧烤时的香!玩游戏时的坑!大家有说有笑,将自己一路的过程讲述给大家听,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分享过程后,同学们合唱歌曲《晴天》结束了今天的“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