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回校指导学生党员开展社区青少年体育培训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41

(本网讯彭咏昕)31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社区青少年体育培训教研会,学院2018届校友藏龙第二小学体育教研组长邓梦雨学院2018届校友庙山第二小学体育教研组长胡毅学院2021届校友陈茜、藏龙小学体育教研组长何虎、藏龙第二小学体育教师张典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教研会,会议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婷婷老师主持。

学生党员彭咏昕首先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即将开展的“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计划、课程初步设计,并针对课程设计及活动安排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邓梦雨、胡毅、何虎结合教学经验分别就教案进行了逐一分析与指导,陈茜、张典就培训安全问题提供了具体化建议。同学们就体育教学、活动安排等方面与校友及嘉宾进行了积极地互动。校友及嘉宾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活动的意义、活动准备情况表达了高度认可,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以更高的综合素质提高服务力。

此次教研会是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重要准备,同时也是学院校友共同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具体举措。据悉,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与联系,着力提升“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的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