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团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11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1120日晚在体育馆二楼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团支部团支书祝子为主持,我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徐盛富老师出席活动。

 

学生会团支书祝子为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团支部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开展讨论。


徐盛富老师在讲话中强调学生会成员要率先开展系列专题学习,做到系统化、全覆盖,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的发挥学生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体院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经历,不断深化学生会改革和建设,凝聚体院青年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