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啦啦队在2015年中国啦啦操锦标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队冠军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984

 

  

1211-13日,2015年中国啦啦操锦标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队冠军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领队兰自力教授、教练员崔高原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Amazing啦啦队获得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冠军赛团体亚军、全明星组成套展示亚军、集体技巧啦啦操自选动作高级第三名、双人街舞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受到组委会以及裁判员的一致好评,湖北经济学院Amazing啦啦队还获得全场最佳编排奖。

由华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南京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华北电力大学等,来自全国59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和22所中学(中专)的22支代表队,共1806人参加比赛。比赛项目上,分为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冠军赛等7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