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首届“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693

通讯员 张展)1113日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书香语林开展首届“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的主题为“青蓝携手,立德树人”。学院副院长、休闲体育2242班班主任李燕燕荣誉班主任郭政22辅导员郭婷婷及22424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见面会由休闲体育2242班班长方辉雄主持。

 郭政我院2016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当年就读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管理学研究生,现武汉迅博文体广告发展有限公司体育运营策划主管。郭政回顾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交流了专业学习的经验及学习规划建议,介绍了体育行业发展的发展前景。郭政勉励同学们要把大学当成锻炼能力的平台,明确目标积极准备、积极进取、勇于突破,争做“三有三实”型人才

 李燕燕总结发言,她谈到,荣誉班主任是我校的创新举措,希望同学们主动向郭政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和成长规划,在今天争做优秀经院学生,未来争做经院优秀校友,邀请郭政常回学校交流,发挥优秀校友在协作育人中的特殊作用,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