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886


(本网讯 通讯员任胜杰)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20221115日我院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少数民族学生从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宗教信仰情况及少数民族独特习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会上,还就在我院发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民族风俗对今后相关活动开展征求同学们建议。徐盛富老师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优异表现,他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关爱和慰问,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将始终如一的做好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帮助与服务。同时,徐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信仰,树立远大理想,担起民族复兴的使命,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中去。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友好发展,为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