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601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117日下午两点,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在东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学工处副处长江沈红、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以及来自各院的体育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工处江沈红老师在致辞中强调,体育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在体育运动中锻炼身体,磨炼意志。现场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校团委车纯贤老师宣布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散打协会、国标拉丁舞队、休闲体育Q1841班武术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的体育文化表演,体育游园会设置了我与国旗合张影、自行车慢骑、保龄球大战14个项目,现场500余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活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工处江沈红老师致辞

全体裁判员宣誓

校团委车纯贤老师宣布开幕

  

散打协会的精彩表演

美轮美奂的国标拉丁舞表演

我院学生带来的特色武术表演

体育游园会-自行车慢骑

体育游园会-体育知识灯谜

体育游园会-毛毛虫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