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体育文化节 ‖ 休闲体育游园会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901


(本网讯 通讯员任胜杰)为充分发挥我校竞技体育对群众体育的带动作用,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同共进、融合发展,1021日我院团委特地于学校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期间在西区小光谷举办了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休闲体育游园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开幕式、休闲运动体验、分项赛事组成。分别设置“飞盘投掷入网、踢毽球、三分投篮大赛、1V1对抗赛、寻找颠球/发球大人、记忆力大挑战、射门击牌/颠球、力量无极限、双手颠球、自行车绕桩”等多个休闲体育项目板块并精心设计互动体验、休闲体育项目表演等环节。此次活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如:“篮球、护腕、瑜伽垫、飞盘、毛巾、篮球袜、足球”等丰富精美的奖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体育类社团围绕休闲体育项目推广、户外休闲运动体验、体育文化传播等方式,通过设置参与性、观赏性、互动性强的创新体育项目,点燃经院学子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