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考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01

本网讯(通讯员 陈沙沙)为加深新生对校史校情认识及增强新生的校纪校规意识,促进学院优良校风学风建设,9月29日下午1点40分于J1-305和J1-307教室,我院对休闲体育1941班和体育经济1941班的学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的考核。辅导员徐盛富老师和部分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担任此次考试的监考人。

考试开始前,依据要求学生们按考号有序入座并将手机放入手机袋中,相关书籍一律放在讲台上。监考人强调了考试的相关要求后准时发放考试试卷并依依对学生进行了身份的核实。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校规校纪。

本次考试主要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要范围,紧扣校规校纪建设和学生应遵守的基本纪律要求进行命题,同时采用闭卷形式进行考察,通过选择、判断、填空等题型考查学生对校规校纪的学习情况,以此引导学生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奖罚助贷知识,宿舍管理以及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快实现角色转变,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为同学们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