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领导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418

本网讯(通讯员 杨思)922日下午,我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宣讲会J1-105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领导与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

我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教育,针对2019级新生的特点,兰院长在新生致辞中谈及了发现新生们普遍存在的三大问题:一是如何融入新环境;二是明白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如何把握人生关键期;三是如何规划未来的道路。并针对这些问题分享了经验。随后,王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白大学学习的重要性,确定目标,努力奋斗;二是要学习并遵守校纪校规,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继院领导新生见面会后,2019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分别在J1-105J1-104举办专业教育宣讲会。体经1941班由李燕燕老师主讲,休体1941班由崔院长和王玉锋老师讲解。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进一步明晰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方向,在大学四年中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观念,最终实现从“材”到“才”的蜕变,成为真正“三有三实”的经院人。

学校领导与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

兰院长讲话

李燕燕老师为体经1941班进行专业教育

崔院长、王主任为休体1941班进行专业教育